最近這一個禮拜終於換了新車,等了好久的gogoro終於簽到車了,大概都要等差不多一個月才會拿到車

但是在我們接近交車的日子,收到我們的業務說嘉義縣的補助滿了已經停止了,我們緊急得趕快找在台南的好朋友幫我們先買下來了!!

附上終於來的新車車😄 

  

 順便附上今年縣市補助的金額,每個地區價錢真的差滿多的,讓我有點不解為什麼這個價格到底怎麼來的😅

 

回到正題原價我們的車子是七萬多扣完這些全部補助之後,扣完大概5萬多,但是在簽合約時必須一次付完,看你是要全部刷卡,還是一半付現一案刷卡,也有他們自己配合的銀行gogoro卡,刷12期o利率的都有

在等交車的期間,我們開始做了很多功課,都可以加入fb的gogoro的社團,有很多的前輩或是不懂得都會在上面跟大家分享,以下是大家都會問到的

  1. 首先是gogoro的車牌,我建議車牌一定要買個車牌框,因為它比一般的機車在突出,所以很容易撞到就歪了或是凹了
  2. 車子都會有保強制險,會很多人問需不需要另外在別的竊盜險之類的,如果你本身想做比較完善的機車保險,那我建議你可以加保,我加保完一年大概一千多,也不會很貴,你也不擔心如果你車子不見了怎麼辦之類的
  3. 車子的本身,之前的1代前面沒有多出來的可以放東西的架子,它是隱藏的,所以當你需要時把它壓出來,但我建議你不要這麼常開,因為我有看過就是很常開,之後就沒辦法完全蓋回去了
  4. 車子的外殼,很多人會思考到底要包膜還是買車套,其實我覺得都可以,但我本身是買車套,因為想說車套可以變化,車套也不會很貴大概1000多,包膜你也可以選擇很多花樣,都可以客製化就對了,但包膜就比較貴了
  5. 車子的鍊條,再爬文之後才發現很多人在問gogoro的鍊條到底要怎麼保養,我建議500公里就可以先噴一噴自己鏈條,把多餘的油差乾就行,在下雨的部分雨水也會比較容易沾到,也可以順變清潔以後保養都會比較方便,去原廠保養從1000、3000開始做,很多人說gogoro的原廠車條比較沒用那麼好,但也很多的狗友,ㄧ直都有在維持,所以騎到8000的都大有人在,現在也很多車行都有提供洗車鍊保養的服務250-350不等,小編我是覺得挺方便的啦。

再來分享一下我覺得缺點部分

雖然說gogoro騎起來真的挺快速但是它的里程數部分其實很多人一下就超標了,小編一開始選的是315里程方案,只考慮到上班下班結果一下子就超標就要多收費了,後來小編是考慮用吃到飽的方案,每個月多付899,但必須綁定3年約,因為提醒大家只要騎超過里程數收費是非常可觀的!!

再來是電池的部分,雖然說現在越來越多可以交換電池的地方,但是電池能拿到有80%真的很少,所以大概每兩天換一次電池,這是我覺得很麻煩的地方,能達到不要低於70小編偶都會偷笑了。

優點的部分,gogoro的車廂本身其實我覺得做的滿大的,比起ㄧ般的cuxi那些車廂大很多,加速的部分也很快,還有晉賽的可以更快,但電池的部分就會更消耗,大致這以上的心得😊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ogoro gogoro包膜 gogoro感想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llypin 的頭像
    wallypin

    小短腿的部落格

    wally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